悉尼小伞汽车贴膜之中国贴膜现况

 

随着中国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汽车正以前所未有的步伐迈进普通百姓的家庭。特别是中国成功加入WTO后,汽车逐渐大幅度降价,更加刺激了我国的私家车的消费。据专家预测,未来几年,我国的汽车拥有量将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随之而来的巨大的汽车售后市场汽车贴膜市场在中国发展成为将成为一个庞大的黄金产业。

 

我国汽车贴膜的发展现状是什么呢?

 

我国汽车贴膜市场真正形成才短短十几年时间,市场相当混乱。概括而言,汽车贴膜市场乱象有这么几个主要表现:

 

一是进货渠道混乱,滥竽充数的小企业、小作坊大量存在。 傍名牌,是这些企业常用伎俩,而这种山寨也最容易惑人惑世。

 

二是成本低、利润大,形成了一条暴利链。车膜利润可达十倍甚至数十倍,以至于业内有卖膜比卖车赚钱的说法。

 

虽然如今汽车贴膜市场当相对混乱,但在这个汽车逐步成为人类代步交通工具的时代下,汽车贴膜市场的前景确是不可限制的,尤其汽车防爆膜的发展更是不可限量,人生安全是法律条例所保护的第一条款,而且人生安全是每个最重视的权利,由于汽车玻璃爆炸、破碎而是人生安全受到威胁的实例时有发生,近期更有空中飞鸟撞碎高铁玻璃,乘客被迫转乘列车事件等等。在这个汽车事故横飞的时代,汽车贴膜能够有效的降低事故的发生频率,况且随着社会体系的完善,汽车贴膜市场一定会越来越步入正轨,发挥其最大的价值。

 

专业名词解释编辑

 

可见光透过率:可见光(380-780)穿过玻璃/玻璃窗膜复合层的百分比。

 

可见光反射率:可见光(380-780)被玻璃/玻璃窗膜复合层反射的百分比。

 

太阳能穿透率:太阳能透过玻璃/玻璃窗膜复合层的百分比。

 

紫外光阻隔率:紫外光(280-400)被玻璃/玻璃窗膜复合层反射的百分比。

 

太阳能反射率:太阳能被玻璃/贴膜复合层反射的百分比。

 

太阳能吸收率:太阳能被玻璃/贴膜复合层吸收的百分比,吸收的太阳能是能够向玻璃/贴膜复合层两边同时辐射的,空气流动速度高的一边将辐射更多的能量。

 

总太阳能穿透率:太阳能透过玻璃/玻璃窗膜复合层的部分与被吸收的向内部辐射的太阳能的总和。隔热率的计量单位是每小时每平方英尺通过的热量(BTU/Hr./Ft.2,其中1BTU=262卡)。透明玻璃的隔热率一般为20 BTU/Hr./Ft.2

 

总太阳能反射率:即隔热率,它是太阳能被玻璃/玻璃窗膜复合层反射的部分与被吸收的向外部辐射的太阳能的总和。

 

遮蔽系数:玻璃/玻璃窗膜复合层相对于玻璃的总太阳能穿透率。

 

U值:每小时、内外温差每一度,通过每平方英尺的热辐射量。

 

根据用途的不同,性能要求不尽相同,一般而言,其主要指标为可见光透过率、可见光反射率、隔热率以及紫外线阻隔率等。

 

验收标准编辑

 

行内有三分膜七分工之说,具体说来有如下标准:

 

材料是否正确

 

前挡风玻璃折痕不超过1个(包括一个),位置一般在边角部(离边不超过10CM);后挡风玻璃折痕不超过一个(包括一个);位置一般在边角部(离边不超过2CM),侧面折痕不超过一个(包括一个)在雨刮有效范围内不充许有折痕。坐在驾驶位,透过前挡看车外的景物不存在模糊、色差现象。

 

所有贴膜后的玻璃不能有水泡,水必须刮干净(从玻璃的左右两侧分别观察,可以看得很清楚)。

 

侧窗上端的膜裁切平直,侧窗玻璃升到顶部不能漏光;侧窗玻璃两边不能漏光(膜在胶条以外;有光线透过为漏光);副窗玻璃边缘充许漏光,但最大距离不超过1MM

 

贴前、后挡时,膜离玻璃边缘黑色陶瓷点的最大距离正负不超过2MM

 

贴膜处玻璃不能有明显的划痕.

 

侧窗胶条不能有新划痕。

 

离车1米查看满载玻璃贴膜后局部范围10CM内,尘点数不能超过10个。

 

个别金属膜因有多层金属层,在烤膜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金属虚印,但位置一般在边部(离边15CM内)中间位置不允许出现。

 

贴膜是高风险的服务项目,因技术水平或玻璃的缺陷,存在玻璃破裂可能,在贴膜中或贴膜后24小时内出现玻璃破裂的现象,该店负责更换。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chris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7 18:59)

    强烈推荐小伞贴膜,贴的很好

CUSTOMER FEEDBACK

Umbrella Tint:

"Thank you for tinting my i30 and sunroof, it looks fantastic.

as to the house windows we all enjoy the drop in tempreture, it make a big difference after install."

-Greg Temlow  Manly 

 

"The window films did give us a lot of privacy from the traffic and people on the street, its great, we love it. "

- Sonya Mohammod  Greenacre

 

Aria Locksmith

"thanks for changing all locks to one same key, we now have one key convience ,before we cannot even copy it due to they are imported locks. thank you aria locksmith"

-Anna Maria  Pannaia

 

"Thank you for coming so quick to unlock my Jeep , now I can go home and have a rest"

-Kate Jarvis  Sydney Olympic Park

sponsor's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