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的好处

很多朋友自己的爱车到手以后,都会考虑给爱车贴个膜,汽车贴膜的好处是什么呢?接下来专业人士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汽车贴膜的好处。

  一、保护皮肤

  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的。 紫外线不仅会灼伤皮肤,引起皱纹、色斑,严重的甚至还会引起白内障、皮肤癌等,特别是对爱美的女士而言,要在夏天保持水嫩肌肤,怎么能忽略在车内的时间呢?好的太阳膜能阻隔百分之八九十以上的紫外线,对于炎炎夏日,可谓必不可少。

  二、隔热降温

  这也是太阳膜最重要的功能。大家都有过这样的体会,车子在太阳底下放上一会,再进去时就像进了桑拿室,而太阳膜能使您的车内减弱阳光辐射后过热的现象。专业人员介绍,在炎热的夏天,太阳膜可以使爱车车内冷气需求下降一半。在保持了车内凉爽顺便还可以省下不少空调消耗的能源,眼看着不断上涨的油价,贴膜的确是一举多得。

  三、保护人身安全

  好的太阳膜能黏着碎裂玻璃使之不飞溅,有效保护车主的人身安全。太阳膜还能有效避免意外事故引起的玻璃飞溅。防止车饰龟裂和褪色紫外线除了伤害车主的皮肤,太阳长期直射还会引起车饰龟裂与褪色,所以太阳膜还有保护爱车内饰、延长其使用寿命的作用。

  四、加强私密性

  太阳膜还有有效防止小偷等窥探车内财物,保护车主财产安全及个人隐私的作用。

  五、前挡玻璃膜的重要性

  一些朋友在给车贴膜时只贴车身,而前风挡却不贴。问其原因,说是怕影响视线。其实,并非所有的隔热膜都影响视线,国家交通部明文规定,汽车前挡透光率不能低于70%,司机位两侧窗透光率不能低于50%。也就是说,能达到这个要求的隔热膜都可以贴在车窗上。
  前挡膜对于汽车来讲是最重要的,因为来自太阳辐射的热量40%是通过前挡进入的,好的前挡膜能大大减少车主在阳光下的灼热感。车内设备及真皮座椅可免受紫外线的损害,而射线对皮肤的损害也被降到最低。万一驾车发生玻璃破裂的现象,隔热膜能将撞碎的玻璃粘结在一起,防止锋利的碎片伤到驾驶员。多年来,无论是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还是对驾驶及乘坐追求极致的宝马和奔驰等欧洲车厂,都将隔热膜配置在其原厂玻璃的夹层中。可见为汽车前风挡玻璃装贴一款性能良好的隔热膜,是非常有必要的。贴完新膜后须小心保护。
  专业人士认为,刚刚贴完膜的车主对于自己的新膜应该有意识地加以保护和保养,这样有助于延长车膜的使用寿命。具体的保护措施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如发现膜与玻璃之间有气泡最好当场让负责贴膜的汽车装饰店返工,因为一旦超过24小时车膜就很难处理了。应该由专业人员操作而不能自己随便处理。注意新贴车膜以后,后膜与玻璃之间可能出现片状水雾,这是因为贴膜时含有水分引起的,一般过2—3周干透后它就会自然消失。
  二、贴完车膜以后2—3周等水分干透以后才可以清洗车辆。切记,应该用干净柔软的抹布来清洁,以免划伤膜表面。同时,不能用含有酒精的溶液清洗玻璃膜,因为这可能引起车膜脱落。
  三、小心保护车膜的边缘,不能将它揭开,以免车膜脱落或者污物进入。同样的道理,侧窗在贴膜后一两天之内最好不要打开,以后的2—3周内也尽量少打开,以防不小心揭开车膜的边缘进而造成损害与污染。
  一般车主都会选择晴热的夏天去贴车膜,但专业人士认为阴天才是贴膜的最好时机。因为在阴雨天气时,空气湿度较大,静电减少,悬浮物减少,室内外的灰尘也明显减少,这样的天气可以避免车膜和玻璃间出现杂质而影响美观。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miaomiao (Sunday, 15 January 2017 05:31)

    小伞贴膜, 我推荐你给朋友们来贴, 真的是质优价廉

  • #2

    ADRIAN (Friday, 27 January 2017 06:16)

    推荐一个悉尼贴膜的好地方, 悉尼小伞贴膜, 质优价廉服务好, 真是华人贴膜首选商家

CUSTOMER FEEDBACK

Umbrella Tint:

"Thank you for tinting my i30 and sunroof, it looks fantastic.

as to the house windows we all enjoy the drop in tempreture, it make a big difference after install."

-Greg Temlow  Manly 

 

"The window films did give us a lot of privacy from the traffic and people on the street, its great, we love it. "

- Sonya Mohammod  Greenacre

 

Aria Locksmith

"thanks for changing all locks to one same key, we now have one key convience ,before we cannot even copy it due to they are imported locks. thank you aria locksmith"

-Anna Maria  Pannaia

 

"Thank you for coming so quick to unlock my Jeep , now I can go home and have a rest"

-Kate Jarvis  Sydney Olympic Park

sponsor's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