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汽车贴膜

汽车车窗贴膜就是在车辆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热膜。是一种直接用于汽车玻璃表面上的高性能
的聚脂膜。而车窗膜是由结实的聚脂膜与金属化镀膜层通过粘合胶粘合而成的箔膜,是一种能为各种类型的玻璃提供显著的隔热效果的膜。膜可以是透明的或者是有颜色的,以满足各种不同设计。
  下面讲讲,影响汽车车窗贴膜阻挡太阳热辐射和紫外线的主要技术参数有:
  1、波长范围:车窗膜的波长工作范围:0.15um~2.5um范围;紫外线:0.15um-0.38um、可见光:0.38um-0.78um、红外线:0.78um-2.5um;
  2、SHGC:通过车窗成为驾驶室内得热量的太阳辐射,与投射在车窗的太阳辐射的比值,也称为太阳得热系数,或太阳辐射总透射比g,包括太阳光直接透射比和被玻璃吸收的太阳辐射再经传热进入驾驶室的得热量;
  3、可见光透射比:可见光透射比又称可见光投射系数,是可见光透过车窗的光通量与入射车窗的光通量之比,用来反映驾驶员看清窗外景物的程度(与没有窗玻璃直接观察窗外的能见度比例);
  4、红外线隔离度:数值为100%-红外线透射比,反映对直接透射的红外线的阻隔比例,不包括被汽车玻璃吸收的红外辐射再经传热进入驾驶室的得热量;
  5、紫外线隔离度:数值为100%-紫外线透射比,反映对直接透射的紫外线的阻隔比例,不包括被汽车玻璃吸收的紫外辐射再经传热进入驾驶室的热量;
  也就是说,选择好的全景天窗贴膜的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紫外线阻隔率。高质量的膜,这个指标一般不低于98%,高的可达100%。高紫外线阻隔率能有效防止车内的人和音响被过量的紫外线照射而造成伤害。
  2、防爆性能。防爆性能可靠的贴膜可确保玻璃破裂后回呗膜粘牢不会飞溅伤人,并且具有很强的抗冲击性。
  3、膜的透光度和清晰度。这是车用膜中关乎行车安全最重要的性能,最好选择透光度85%以上为宜。
  4、隔热性能隔热率。质量好的汽车车窗贴膜能反射红外线,所以车内的温度就低得多,继而会减低空调负荷,节省燃油。
  同时,车窗膜的安装验收工作也很有考究,不同汽车方位的专用汽车贴膜的要求工序都是不相同的。
   ① 前挡专用贴膜必须是整张安装,不能拼凑;后挡风玻璃膜则有金属加热线及天线夹在玻璃内侧的情况下,不得整张贴,必须拼接;
  ② 前挡专用贴膜不能有气泡、折痕(以雨刮有效使用范围为准);后挡风玻璃膜拼接时刀法必须精确,不得出现两次以上未对齐现象;
  ③ 水必须刮干净, 最下沿的膜材粘接必须仔细检查,不得出现残留水夹在膜材与玻璃之间;
  ④ 不得有密集的沙点及气泡。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5
  • #1

    jin (Tuesday, 10 January 2017 22:36)

    thank you for doing my car, very happy with the tint.

  • #2

    mimo (Thursday, 12 January 2017 16:35)

    今天去了悉尼小伞贴膜, 推荐一下, 真的不错

  • #3

    david (Friday, 27 January 2017 05:24)

    悉尼小伞贴膜(umbrella tint/Ryde window tinting)+锁匠服务

    车窗贴膜 / 汽车电器 / 专业锁匠/ 开车锁门锁


    • 全部美国进口中高档汽车车窗膜多种产品供选择,除了专业汽车贴膜,还提供家庭,商店,办公室贴膜,磨砂玻璃/镜面/单向透视多种建筑膜。
    • 小伞贴膜能阻挡99%的紫外线 . 请致电贴膜咨询电话咨询您的车型。
    • 车窗旧膜去除,专业汽车玻璃揭膜加贴新膜一条龙服务,让您的爱车立即升值。
    • 提供车灯保护膜(多色)安装,车身贴膜,引擎盖,顶棚,carbon fiber 碳纤维 & 各色高亮度保护膜(多色可选),车身广告的制作安装
    • 提供倒车摄像头安装Reverse Camera 180度大视野夜视,遥控/防盗/中控安装
    • 汽车钥匙,汽车,车库遥控器

  • #4

    julie (Wednesday, 08 February 2017 16:09)

    悉尼小伞贴膜(umbrella tint/Ryde window tinting)+锁匠服务

    车窗贴膜 / 汽车电器 / 专业锁匠/ 开车锁门锁


    • 全部美国进口中高档汽车车窗膜多种产品供选择,除了专业汽车贴膜,还提供家庭,商店,办公室贴膜,磨砂玻璃/镜面/单向透视多种建筑膜。
    • 小伞贴膜能阻挡99%的紫外线 . 请致电贴膜咨询电话咨询您的车型。

  • #5

    James (Friday, 25 August 2023 16:15)

    您好!询问贴膜的具体价钱我的车型是Mazda CX5.另外须用时多少?周末有做吗?

CUSTOMER FEEDBACK

Umbrella Tint:

"Thank you for tinting my i30 and sunroof, it looks fantastic.

as to the house windows we all enjoy the drop in tempreture, it make a big difference after install."

-Greg Temlow  Manly 

 

"The window films did give us a lot of privacy from the traffic and people on the street, its great, we love it. "

- Sonya Mohammod  Greenacre

 

Aria Locksmith

"thanks for changing all locks to one same key, we now have one key convience ,before we cannot even copy it due to they are imported locks. thank you aria locksmith"

-Anna Maria  Pannaia

 

"Thank you for coming so quick to unlock my Jeep , now I can go home and have a rest"

-Kate Jarvis  Sydney Olympic Park

sponsor's link